二月 02, 2007

魅族的iPhone

Apple的iphone已经尽人皆知了,不过它不是3G,高昂的价格以及不知道何时登录中国的三座大山着实让喜爱Apple产品的人们苦苦煎熬,不过,如果下面的消息能够成真的话,那么我详细很多原来准备买iphone的人一定会选择它的。那么它是谁呢?近日魅族的论坛中开始传言魅族即将推出一款类似Apple iphone的手机产品,型号可能为M8,下面是网上传言的一张图,注意,这不是成品~

我们可以看到,这款M8已经与Apple iphone相当接近了。但是,最近魅族公司又有人出来说,“我们的确正在积极的筹划我们M8手机的推出,但产品外观并非跟往上流传的概念图一样,而且我们的产品是在苹果iphone没有公布之前就已经有了的,绝无媒体所称的克隆之说。”看到了?反驳如此彻底,我们无话可说了。这位还说魅族这款型号为M8的手机预计会在2007年年底前上市,价格暂时还没有具体定下来,不过应该会比Apple透露的iphone手机便宜近千元,初步估价会在3000元左右。我好像要~

再来看看魅族M8的数据:

外型尺寸:57×105×11.5mm
显示屏:VGA+ 720×480 3.3英寸
制式:GSM+TD
操作系统:WIN CE 6.0
CPU:ARM11 + video Codec(MPEG-4/H.263/H.264)
摄像头:后300万+前30万
其他:蓝牙,30 PIN扩展接口(TV OUT,LINE IN/OUT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