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 13, 2007

Apple没有带来太大惊喜

Apple公司于10日的时候发布了他的手机产品——Apple iPhone,但很遗憾的是,这款手机并没有如同iPod那样引起足够的轰动效应(至少我认为)。其中多方面的原因造成了这个结果,首当其冲的便不具有革命性。我们一向认为Apple是一家颇具革命性的公司,其生产的的产品与其说是工业产品到不如说是艺术品,看看iPod,看看iMac吧,如此有着巨大创意的公司居然推出了如此拙劣的手机产品,这种纯粹依赖屏幕的设计使得屏幕受损的几率大大的增大,记住,手机不是播放器,人们用手机还是要注重他的通话性能,信息收发性能,而不是用来耍的。
此外,我还注意到了Apple iPhone那巨大的面积,也许会有人惊讶于它的超薄设计,可是这种设计对于用户们来说又有什么好处呢?我反正只知道它的一个坏处,那就是如此大的面积,我几乎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口袋来放它了。相比较而言,我宁愿选择之前人们PS的一张手机照,我们看看他们的区别吧。
↑这是Apple iPhone↑

↑这是那幅PS图↑

没有评论: